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威廉凯特观看NBA比赛 詹皇:他们给我带来好运

威廉凯特观看NBA比赛 詹皇:他们给我带来好运

参考消息网2014年12月11日08:2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照片显示,詹姆斯在合影时明显“犯规”,他将右手搭在凯特王妃的香肩上,违反王室礼仪。

詹姆斯赛后与威廉王子夫妇会面,在合影时,“詹皇”右手搭在凯特王妃肩上,违反王室礼仪。(路透社)

詹姆斯赛后与威廉王子夫妇会面,在合影时,“詹皇”右手搭在凯特王妃肩上,违反王室礼仪。(路透社)

台媒称,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8日晚在纽约进行NBA初体验,观赏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赛事,并与碧昂丝夫妇及“小皇帝”詹姆斯寒暄。詹姆斯和众球星在热身时,则都穿上写著“我不能呼吸了”的T恤,呼应抗议陪审团不起诉勒死非裔男子的白人警察。

据台湾《中国时报》网站12月10日报道,怀有5个月身孕的凯特和威廉,虽然比赛中场休息时,才进入篮网队主场观战,但充分感受纽约客的热情。坐在场边第一排的两人,不断收到服务生提供的小点心,球场中控要球迷给威廉和凯特布鲁克林式的欢迎时,两人的风采也跃上球场大荧幕。

搭王妃香肩詹皇犯规

身为篮网队的股东之一,美国饶舌天王Jay-Z也善尽地主之谊,带著流行天后老婆碧昂丝陪同观战。这场比赛,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终场大败篮网队。詹姆斯赛后说,这是威廉和凯特第一次看NBA,“我感到十分荣幸,是的,他们给我们带来好运。”

詹姆斯赛后与剑桥公爵和夫人会面,并赠送两人一件印有“剑桥”头衔的骑士球衣,这次未随同访美的1岁小王子乔治,也获得一件迷你版球衣。不过,照片显示,詹姆斯在合影时明显“犯规”,他将右手搭在凯蒂王妃的香肩上,违反王室礼仪。

球星“衣”起声援抗议

另外,陪审团不起诉勒死非裔小贩的纽约白人警察,抗议风潮持续延烧。骑士队的詹姆斯和欧文,以及篮网队的杰克、安德森、威廉姆斯和加内特等球星,都在赛前热身穿上印有“我不能呼吸了”的T恤,表达不满。这句话是被害人加纳挣扎时吐出的最后遗言。

詹姆斯在赛后表示:“这是要传递给被害人家属的讯息。我对他们的损失同感难过,与他的太太同感难过。”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