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有钱就是任性的星座土豪有哪些

有钱就是任性的星座土豪有哪些

和讯理财2014年12月02日16:33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在十二星座中,那些有钱就是任性的星座土豪都有哪些呢?

最近“别问什么,有钱,就是任性”成为了新的网络热词,被网友们拿来调侃土豪们做事不差钱的风格,比如,着名歌手周杰伦在演唱会时对歌迷表示:“听我的歌就好了,不用买没关系,我们不靠这个赚钱的!”中国首富马云接受采访表示当首富的滋味并不好受,并称“花钱比挣钱难多了”,国民老公王思聪也曾经说过,“我不在乎朋友家世,有钱没钱太不重要了。反正都不如我有钱。”

而除去这些活跃在大众视线里的人物,民间的土豪们丝毫不逊色,一位家住宁波的刘先生在4个月内给骗子汇去了54万,其实在被骗去7万元时,刘先生已经发现对方有问题,可他选择继续汇钱,原因是只为看骗子究竟能骗走他多少钱。针对土豪们大跌眼镜的行为与言论,普通网友表示无法理解,难道有钱真的能这么任性么?

那么,在十二星座中,那些有钱就是任性的星座土豪都有哪些呢?

第一名:水瓶座

一般来说,有钱就是任性的人比较自我,他们考虑事情只在乎个人感觉,对于其他人怎么想丝毫不放在心上,也许是长时间的优越生活造成了这一种”淡然“,也或许是天生个性如此,而水瓶座应该就属于后者了,无论身处怎样的环境中,他们就能坚定内心不动摇,因为在内心中一直有着一套专属于自己的标准,别人根本改变不了。有钱的水瓶座土豪做事也一向追求新奇与不同,因此,他们的任性行为也不足为奇了。

第二名:天秤座

天秤座土豪之所以任性是因为他们本身对钱是没有太大欲望的,也没有守财的想法,要是整天掐着钱的过日子,那生活的乐趣该全被磨没了,爱享受的天秤座认为只有会花钱的人才更会挣钱,该花的就得花出去,这样才会有更大的动力去挣钱供自己花。因此,当他们做出一系列令常人跌破眼镜的事情时,或许在天秤座自己的眼中,这种行为是很平常,并且值得去做的事情。

第三名:狮子座

典型的狮子座本身花钱就比较大手大脚,享受气派的排场,精致的物品,对于自己认为值得的东西,就算付出再多也在所不惜,谁让自己愿意呢,而对于这种土豪的作风,能够引来别人崇拜的目光,可谓充分满足了狮子们的虚荣心,自己面子上过的去了,做什么都高兴。再加上狮子座刚愎自用的个性,当他们想做一件事情时,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也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别问为什么,有钱,就是任性。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