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美3座导弹基地共享一把专用扳手 谁要就让快递送

美3座导弹基地共享一把专用扳手 谁要就让快递送

参考消息网2014年11月17日08:31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哈格尔说:“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他们通过联邦快递在各个基地之间运送这把唯一的扳手。”

德媒近日称,评估美国核力量的一个专家小组发现,共拥有450枚导弹的三个军事基地共用一个将弹头装在导弹上的专用扳手。

据德新社11月14日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当日在五角大楼说:“的确如此,我认为这表明了过去几年来问题的广度和深度——缺乏关注、对一些特殊领域不够重视。不只是资金的问题。”

美国军方十分注重教授新兵在战场上适应和克服挑战的方法。根据哈格尔的描述,扳手短缺激发了导弹技术人员独特的创造力。

哈格尔说:“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他们通过联邦快递在各个基地之间运送这把唯一的扳手。他们足智多谋,富有创造力,找到了权宜之计,但这不是可行的办法。”

哈格尔保证说,核部队的扳手问题正在得到解决。他说;“现在每个基地都有一把扳手。很快我们将给每个基地配备两把扳手。

1416099280352

 资料图片:2007年11月10日,一枚“德尔塔-4”型火箭把美国导弹防御计划中的导弹预警卫星送入太空。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