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美国最贵豪宅:售价1.95亿美元的爱之宫内景

美国最贵豪宅:售价1.95亿美元的爱之宫内景

福布斯中文网2014年11月13日16:1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亿万富豪、房地产投资大亨杰夫·格林(Jeff Greene)位于贝弗利山的巨大豪宅爱之宫(Palazzo di Amore)在11月6日以1.95亿美元的价格挂牌上市,成为美国近来价格最昂贵的待售豪宅。

爱之宫(Palazzo di Amore),贝弗利山

亿万富豪、房地产投资大亨杰夫·格林(Jeff Greene)位于贝弗利山的巨大豪宅爱之宫(Palazzo di Amore)在11月6日以1.95亿美元的价格挂牌上市,成为美国近来价格最昂贵的待售豪宅。

爱之宫正门

这座豪宅坐落在25英亩的土地上,可以俯瞰洛杉矶的景色,包括面积35,000平方英尺的主楼、面积15,000平方英尺的娱乐中心和一栋独立的客房,各处建筑中共有12间卧室和23间浴室。

宽敞的楼梯

主楼二层的私人生活空间包括两翼,一翼设有客人套房和和面积5,000平方英尺的主人套房,以及手工雕刻的壁炉架、朱丽叶式阳台和男女浴室。男浴室设有土耳其风格的水疗池,装饰着手绘实木墙板和壁炉,从地板到天花板铺设了摩洛哥瓷砖。另一翼设有四个卧室套房,其中包括墙壁装饰丝绸软垫的贵宾套房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