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超萌!2岁女童分享“犀利言词”获4万粉丝关注

超萌!2岁女童分享“犀利言词”获4万粉丝关注

参考消息网2014年11月13日09:02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这名年仅2岁的小女孩哈洛平常最喜欢拿着妈妈的手机拍照。妈妈表示,可以透过照片来了解哈洛看世界的角度。

1415835372841

哈洛:妈妈要我穿这样去参加万圣节派对,我想她疯了,再来一件外套可能会好一点。(图片来源网络)

台媒称,国外一名年仅2岁的小女孩已经会在Instagram上分享心情,连妈妈有时候还会因为女儿的文章用词太过“成熟”,而吓了一跳,现在更拥有4.4万名粉丝关注。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1月12日报道,随着科技的更新,现代人都会在网路上贴出照片,记录当天的生活,不过国外一名小女孩才2岁就已经会在Instagram上分享心情,连妈妈有时候还会因为女儿的文章用词太过“成熟”,而吓了一跳,现在更拥有4.4万名粉丝关注。

根据《Today.com》报道,这名年仅2岁的小女孩哈洛平常最喜欢拿着妈妈的手机拍照。妈妈表示,可以透过照片来了解哈洛看世界的角度,“我们总是试着去想像她的想法”,照片配上幽默的“童言童语”,不知不觉就吸引大量粉丝关注。

妈妈表示,某次哈洛拿走手机后,偶然点到按键“自拍”,露出大片额头的照片就成为了她的第一副作品。她强调,目前只是让哈洛可以更新个人网站,她还没有被赋予随时使用手机的权利。

1415835405630

哈洛:妈妈说这是最后的草莓。别担心,我相信只要一哭就会有其他草莓神奇地出现在冰箱。(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