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关注八种神奇中国产品:智能手环独轮车上榜

关注八种神奇中国产品:智能手环独轮车上榜

参考消息网2014年11月06日10:1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5日以“8种神奇的中国产品”为题报道,在文中他们关注了八种神奇的中国产品。八种产品分别为:智能手环、健康交互式摄像机、美图手机、电动独轮车、智能戒烟打火机、智能电饭煲、智能插座和全息智能手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5日以“8种神奇的中国产品”为题报道,在文中他们关注了八种神奇的中国产品。

1415194429978

奇虎360“儿童卫士”智能手环(图片来源于网络)

奇虎360“儿童卫士”智能手环

中国的奇虎360科技有限公司称,约50万中国家庭已预约使用“儿童卫士”智能手环,这款产品可让父母通过手机实时监测孩子的行踪。这款手环采用不会刺激孩子娇嫩皮肤、色彩艳丽的硅胶材料。除具有GPS定位功能外,它还能在孩子离开预设的行动范围时报警,也可以通过手机监听10秒钟的谈话内容,了解孩子可能要去的地方。

竹小信健康交互式摄像机

中国社会正在迅速老龄化,越来越多的家庭分开居住。一个磨砂金属管可让你与家人保持联系。

上年纪的父母仅需按下装置上的按钮,就可以与子女的手机通话。与此同时,子女也可以输入信息提醒父母服药,这款装置还能作为闹钟使用。

该产品附带的血压监测仪可以将数据传输到亲友的手机上,而空气质量监测仪则可以记录下温度、湿度和污染物数值,并将这些数据向外传输。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