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人气最高萌物 洛杉矶为Hello Kitty办40周岁展览

人气最高萌物 洛杉矶为Hello Kitty办40周岁展览

参考消息网2014年11月05日15: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日媒称,11月1日迎来40岁生日的日本三丽鸥公司人气卡通形象“凯蒂猫”(Hello Kitty)近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全球首个凯蒂猫展览,连日迎来大量游客,其跨越国境的人气可见一斑。

1415163954511

10月29日,参观美国洛杉矶凯蒂猫展览的游客在凯蒂猫零钱包大型模型前拍照留念。

据共同社11月4日报道,三丽鸥美国子公司总裁珍妮特·苏表示:“凯蒂猫不仅在美国,而且在全球都深受人们喜爱,这是因为她拥有像‘朋友’一样的魅力。她是多样性、友情与温柔的象征。”

在凯蒂猫展览所在的洛杉矶的日裔美国人国家博物馆,来客比平常多了近4倍,周末则约有2500人次。来自加州伯班克的文员曼蒂·拉特利夫(42岁)开心地表示:“小时候收到了凯蒂猫的彩色铅笔之后,我就一直是她的粉丝。”

据凯蒂猫的第三代设计师山口裕子称,在美国,凯蒂猫在当地名流开始使用产品后逐渐有了人气。展览中还展示了人气歌手Lady Gaga及帕丽斯·希尔顿曾穿过的凯蒂猫裙子。

凯蒂猫诞生于1974年,本名为“凯蒂·怀特”,是一个居住在英国伦敦郊外的女孩。山口称明年将正式着手制作以男性为目标群的商品,并干劲十足地表示:“为争取全球的男粉丝,我会再努力奋斗40年。”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