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英国最怪异约会网站:专帮“死亡行业”人士配对

英国最怪异约会网站:专帮“死亡行业”人士配对

参考消息网2014年11月04日16:53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一个名为“死亡约会”的网站帮助在与死亡有关的行业工作的人认识有类似“兴趣”的人,让人们能够毫无顾忌地谈论较为黑暗的话题。

1415072181489

图说:一个为死亡行业专业人士开办的婚恋网站如今已经上线,并拥有5000多名会员。

如果你在“死亡行业”工作,比如是殡仪员,怎样找到跟你志趣相投,能够跟你谈论你每天做的事情的人呢?干这一行有可能会成为聊天杀手,但有个网站提供了解决办法。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1月4日报道,一个名为“死亡约会”的网站帮助在与死亡有关的行业工作的人认识有类似“兴趣”的人,让人们能够毫无顾忌地谈论较为黑暗的话题,而不用担心把人吓跑。

寻找真爱的人在这个网站上注册,然后与志趣相投的人聊天、约会,这与现有的婚恋网站很相似。

这个网站的创立者卡拉·瓦伦丁说,她在尝试跟不是这个行业的人约会受挫后建立了这个网站。

她发现,关键问题在于,如果你是火葬场司炉工人、解剖学家或动物标本剥制师,你在跟“正常”人谈论工作时他们通常会皱眉头。

瓦伦丁本人是博物馆馆长,整天跟各种标本打交道。她说,这使她难与潜在约会对象交谈。

瓦伦丁说她的网站已经有5000多名会员,网站在世界各地的会员还会定期举行线下活动相互认识。

瓦伦丁说,网站是为这个行业内的人设立的,但也为“研究人员”和“学生”设置了专区,因为可能会有想要进入这个行业并且想和业内人士谈谈如何能够做到这一点的人。

瓦伦丁说,这个网站也是为那些想要向死亡行业专业人士寻求帮助的人开办的,如果他们想找到这些专业人士的话。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