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马云称自己不会网购:所有东西都是太太在网上买

马云称自己不会网购:所有东西都是太太在网上买

参考消息网2014年10月29日14:3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刚刚成为中国新首富的马云,称:“我不会网购,但我家里所有东西都是太太上网买的,例如新鲜螃蟹等各式各样东西。”

中国电子商务巨擘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27日出席华尔街日报科技论坛时透露,自己不会上网购物,令外界跌破眼镜。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28日援引台湾《经济日报》的报道称,马云说:“我不会网购,但我家里所有东西都是太太上网买的,例如新鲜螃蟹等各式各样东西。”

阿里巴巴9月挂牌上市,成为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案,过去当英文老师拿20美元时薪的马云,一夕成为中国首富。

华尔街日报记者柏曼采访马云时说:“过去90天内你在阿里巴巴赚的钱,比亚马逊过去20年来赚的还多。”马云也大方坦承:“没错。”

马云在会中透露有兴趣与苹果公司针对支付服务展开合作,苹果执行长库克也对携手合作释出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刘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