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那些年从门户网站离职的高管们

那些年从门户网站离职的高管们

新华网2014年10月27日09:21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最近一周,“离职”意外地成为互联网的关键词。从张向东到陈彤,伴随着一个个互联网老兵的离开和无数媒体人的感慨和唏嘘,气氛颇为萧索。

最近一周,“离职”意外地成为互联网的关键词。从张向东到陈彤,伴随着一个个互联网老兵的离开和无数媒体人的感慨和唏嘘,气氛颇为萧索。

但其实,离开何尝不是为了更好地开始。细数这些离开的老兵,无一例外地选择了去全新的领域创业。从媒体高管到创业者,身份的转变让这些不再年轻的老兵们必须在一个充满竞争、变化和挑战的新市场与年轻一代们直面厮杀,在另一个富有理想的领域重振旗鼓。

不必为离开伤悲,套用阿里上市的一句话: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从左到右依次为:李学凌、方三文、唐岩、张锐

从网易系出来的一干总编辑和编辑,已经给了业界一个震撼的答案:

已经上市的YY创始人李学凌;

前网易门户副总编辑、现雪球财经的创始人方三文;

前网易门户总编辑、现陌陌科技的创始人唐岩;

前网易门户副总编辑、现春雨科技的创始人张锐……

这些内容生产者,转身成为了各个创新领域的创业领袖。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