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纽约时尚圈一条柴犬当模特月入九万元

纽约时尚圈一条柴犬当模特月入九万元

中国网2014年10月24日14:3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美国纽约4岁柴犬Bodhi在纽约时尚圈非常有名,被送绰号“男装犬模”。Bodhi为Coach、Todd Snyder以及Salvatore Ferragamo等多家著名服装品牌代言,月收入一万五千美元(约合人民币九万元)。它在Instagram的“粉丝”超过14万人。

美国纽约4岁柴犬Bodhi在纽约时尚圈非常有名,被送绰号“男装犬模”。

Bodhi为Coach、Todd Snyder以及Salvatore Ferragamo等多家著名服装品牌代言,月收入一万五千美元(约合人民币九万元)。它在Instagram的“粉丝”超过14万人。

Bodhi的主人叶娜·基姆(Yena Kim, 27岁)和戴夫·冯(Dave Fung, 29岁)曾想出一个恶作剧,给Bodhi穿上各种时尚衣服摆造型,并将拍下的照片上传到Facebook上。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