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道恩·强森现身北京:能打过成龙 李连杰

道恩·强森现身北京:能打过成龙 李连杰

中国新闻网2014年10月17日18:44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好莱坞男星道恩·强森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片《宙斯之子》,身材硕壮的他一亮相就用中文打招呼,说“我很帅”。问到是否能打过中国明星成龙、李连杰,他笑言自己会运用机智获胜。

好莱坞男星道恩·强森今天现身北京宣传新片《宙斯之子》,身材硕壮的他一亮相就用中文打招呼,说“我很帅”。问到是否能打过中国明星成龙、李连杰,他笑言自己会运用机智获胜。

自曝为角色努力健身:凌晨3:30就起床 

在电影《宙斯之子》中,道恩·强森出演希腊神话中的 “大力神”赫拉克勒斯。电影中他手持狼牙棒,赤身肉搏。

对于出演这个角色,道恩·强森表示十分荣幸,“当我还是5岁的小孩时,我就被第一版的电影海报迷住,这部电影动作戏很多,需要健壮的男演员,我觉得我应该适合”。

“因为赫拉克勒是全世界人民的偶像,所以充满了挑战,也觉得背负很大的责任”。虽然曾是足球和摔角运动员,但强森还是为了这部电影努力健身,“我每天半夜3点半起床开始练习,到早饭后继续训练,然后才去片场,这样的强度持续了8个月,虽然辛苦,但回过头看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另外,强森透露因为开拍前6周不幸肌腱撕裂,所以此次是带伤拍摄。

计划乘地铁去长城 赞北京烤鸭美味

谈到第一次来北京宣传,强森相当兴奋,“我从一下飞机就开始记录周围的事物,我去健身房看到有同行也在,感觉非常惊喜,这里的人都十分热情,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同时,强森也不忘感谢影迷多年来的厚爱,“我热衷在微博跟大家沟通,等我回美国,我会晒出与中国粉丝的自拍照”。

另外,强森告诉记者,他透露已品尝过美味的烤鸭,并计划去长城。现场有媒体建议他乘坐北京地铁,他欣然同意,并猜测不会被民众认出来。

有趣的是,采访中问到如果和中国动作明星成龙、李连杰对打谁会胜利,强森幽默地说:“我会用我的机智,因为我现在在北京,所以我认为我会赢。”

据悉,电影《宙斯之子》将于10月2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