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青奥设施晚景凄凉 呆萌砳砳变毛猴子

青奥设施晚景凄凉 呆萌砳砳变毛猴子

现代快报2014年10月11日09:3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哪个来给我理理发”,昨天上午,有网友贴图上传了一张砳砳绿雕的照片,截至昨晚7点钟,该张照片已被转发近8000次。照片中,砳砳“毛发旺盛”,圆突突的双眼都被“长发”盖住了,原本以呆萌著称的砳砳,活像一个刚从山里蹦出来的毛猴。

原本呆萌的砳砳,青奥会后长期无人修剪,无奈变成了“毛猴子”

断了腿的砳砳

泄了气的砳砳

紫峰大厦前被弃置的倒计时牌

“哪个来给我理理发”,昨天上午,有网友贴图上传了一张砳砳绿雕的照片,截至昨晚7点钟,该张照片已被转发近8000次。照片中,砳砳“毛发旺盛”,圆突突的双眼都被“长发”盖住了,原本以呆萌著称的砳砳,活像一个刚从山里蹦出来的毛猴。

青奥过后,就不断有市民向现代快报反映,南京不少街头青奥设施周边没了往日的热闹,部分设施更是“时过境迁”,出现了被弃置或残破的现象。对此,现代快报记者进行了探访。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