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Phone6可在底特律换一套房

iPhone6可在底特律换一套房

新华网2014年10月09日14:1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去底特律抄底楼市吧!一座有三间卧室、标价3000美元的住宅,用一部iPhone6手机就可以换到,而且是“真房源”。

去底特律抄底楼市吧!一座有三间卧室、标价3000美元的住宅,用一部iPhone6手机就可以换到,而且是“真房源”。这座老房子位于底特律城东。房地产经纪人埃尔斯说,房主是外国人,房子原价5000美元,后降到3000美元,由于仍没有买主,房主现在愿意用房子换一部iPhone6手机,“听上去他希望得到最高配置版本,但是我保证,他愿意商量”。实在不行,一部32G容量的iPad也能成交。不过,真要住到底特律去,最好三思而行。这座因美国汽车工业辉煌一时的城市也因汽车业衰落而破败,去年宣布破产,人口从上世纪50年代200万减至不到70万,大约7.8万座建筑已经人去楼空。另外,需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用iPhone6换得这座房子,需要交税6000美元。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