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生财有道!盘点明星们的网上生意

生财有道!盘点明星们的网上生意

新华网2014年09月22日15:4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近年来,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前景可谓是有目共睹,也吸引了不少颇有生意头脑的明星加入其中。这不,最近因《爸爸去哪儿》“二度”走红的林志颖在自己的JR箱包店卖起了录制节目时所背的同款包包。 其他生财有道的明星又在网上卖些什么呢?现将其梳理如下。

近年来,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前景可谓是有目共睹,也吸引了不少颇有生意头脑的明星加入其中。这不,最近因《爸爸去哪儿》“二度”走红的林志颖在自己的JR箱包店卖起了录制节目时所背的同款包包。 其他生财有道的明星又在网上卖些什么呢?现将其梳理如下。

林志颖以自己的人生座右铭“Just Run!”(奔跑)为灵感,创立了JR品牌。林志颖知道网店是靠自己以前的名气运作起来的,所以网路互动是培养网店忠实客户的最佳途径。他曾公开宣称,他本人会不定期上网亲自担任店小二,凡是被自己亲自服务的客户,都会收到自己亲笔签名的神秘礼物。 而参加《爸爸去哪儿》显然为林志颖又开启了通往事业巅峰的机会。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