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外媒点评苹果新品发布会:手表又丑又无趣

外媒点评苹果新品发布会:手表又丑又无趣

腾讯网2014年09月10日09:5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多数外媒肯定了苹果推出大屏iPhone的意义,对手表产品则褒贬不一,甚至有媒体称“又丑又无趣”。

 9月10日,大屏幕iPhone、移动支付以及一款智能腕表,苹果终于兑现了关于公司移动业务未来发展的承诺。在此次的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两款智能手机产品,4.7英寸的iPhone 6及5.5英寸的iPhone 6 Plus,这两款设备均内置NFC近场通信功能,支持苹果全新的Apple Pay点击支付系统。此外,苹果还推出了Apple Watch腕表产品,该产品共有两种尺寸,三种版本,将于2015年早些时候上市。

苹果此次的产品发布会,多少有一些吃别人剩饭的感觉,因为其中的一些功能,谷歌及其他科技企业早在数月或几年前就已经推出。不过,苹果的成功之处在于,将技术完美化,然后一击战胜对手。今天之前,苹果的发布会总是有些平淡,但这一次并非如此。

iPhone 6 和iPhone 6 Plus

The Verge:全新的设计,借助iPhone 6 Plus打入平板手机市场

苹果今天首次推出同型号不同尺寸的iPhone,从视觉上,iPhone 6具备典型的iPhone即视感,但不同在于,这两款新设备的玻璃面板都采取了弧形全金属边框设计,并且更加纤薄;后置摄像头略微突出,分辨率及显示也有所提升。在电池续航能力方面,iPhone 6和6 Plus均超出5s;在屏显方面,iPhone 6虽并未如传闻采取蓝宝石显示屏,但是其1334x750的分辨率仍旧超过了iPhone 5s。

ZDNet:iPhone 6 Plus将蚕食iPad Mini销量

ZDNet撰稿人马修-米勒(Matthew Miller)认为,iPad Mini的主要功能是观看视频、阅读电子书,以及邮件查收和日程管理等。在上班和出产途中,手机才是必备设备,而现在,苹果推出的5.5英寸iPhone 6 Plus将能够同时具备手机和平板的功能。相较于iPad Mini,iPhone 6 Plus更小、更轻,且更易于携带;除了具备手机的基本功能外,iPhone 6 Plus还具备VoLTE及Wi-Fi通话功能;摄像头更加先进;具备TouchID指纹识别及Apple Pay移动支付功能;还支持802.11 ac WiFi网络。米勒表示,苹果能够推出大屏幕手机,让他大吃一惊,此外,iPhone 6 Plus 16GB型号749美元的裸机售价,也出乎其意料。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