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西媒详解三星Note 4和Note Edge的功能和规格

西媒详解三星Note 4和Note Edge的功能和规格

参考消息网2014年09月05日09:4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毫无疑问,GALAXY Note 4手机将继承GALAXY Note 3手机作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的头衔。GALAXY Note 4手机将比GALAXY Note 3更加轻薄,金属边框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品质。作为此次发布的重头戏,GALAXY Note Edge的最大新意在于屏幕右侧的曲面屏。这个狭长的曲面屏可以作为常用应用软件的快速菜单,还可以用来查看提醒和设备功能。

西班牙《阿贝赛报》9月3日报道称,传言是真的,但只对了一半。三星公司不仅在柏林、北京和纽约同步发布了最新版的平板手机GALAXY Note 4,还发布了曲面屏手机GALAXY Note Edge,以及虚拟现实头戴设备Gear VR和新款智能手表Gear S。这家韩国企业在德国柏林举行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动了全面攻势。

三星公司表示,希望GALAXY Note系列手机能为用户带来更高层次的体验,尤其是GALAXY Note Edge手机将使用户通过新的方式获取信息,体验新的人机互动方式,并尽情展现个性和个人品位。

报道称,GALAXY Note 4手机将比GALAXY Note 3更加轻薄,金属边框进一步提升了手机的品质。机身仅重176克,厚度只有8.5毫米。2560乘以1440分辨率的5.7英寸显示屏将带来更加美妙的视觉体验。GALAXY Note 4手机将配备新的处理器,拥有极速充电功能和超级省电模式。毫无疑问,GALAXY Note 4手机将继承GALAXY Note 3手机作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的头衔。

GALAXY Note 4手机还对S Pen的功能进行了提升。新的S Pen可以模拟钢笔和毛笔在纸上书写的自然效果,给用户带来更加顺畅的书写体验。此外,GALAXY Note 4手机还配备了先进的拍摄系统。16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能够降低抖动造成的影像晃动,展现更佳的成像效果。

报道称,作为此次发布的重头戏,GALAXY Note Edge的最大新意在于屏幕右侧的曲面屏。这个狭长的曲面屏可以作为常用应用软件的快速菜单,还可以用来查看提醒和设备功能。只要用手指划过曲面屏,就可以快速进入一个应用软件。在观看视频时,用户可以通过曲面屏接收各种信息,而无需暂停视频。

GALAXY Note Edge将于2014年年底投入市场,届时将有雅墨黑、幻影白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此次发布的Gear S智能手表也采用了2英寸的曲面屏。最大的亮点在于,这款智能手表可插入SIM卡,这就意味着可以利用它直接拨打电话,而无需连接手机。

Gear VR虚拟现实头戴设备也给人们带来不小的惊喜。这个外观类似未来主义头盔的设备可以在用户观看视频和玩三维游戏时,为其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编译/刘丽菲)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