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继承千万遗产 哈里变成“多金王子”

继承千万遗产 哈里变成“多金王子”

现代快报2014年09月02日10:09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英国哈里王子9月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根据其母亲戴安娜王妃的遗嘱,他将继承其1000万英镑的遗产。

英国哈里王子9月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根据其母亲戴安娜王妃的遗嘱,他将继承其1000万英镑的遗产。2012年威廉王子满30岁时,曾同样获得戴安娜王妃的1000万英镑遗产。但因过去2年利率上涨,哈里获得的遗产数额或比哥哥更多。这笔钱来自信托资金,是戴安娜1997年去世时留给2个儿子的。

哈里王子和女友

戴安娜在1993年的遗嘱中称,两位王子可以获得她所有资产的25%。戴安娜的遗产主要来自离婚所得,包括股票、期权、珠宝以及现金,其遗产还包括服装和私人所有物等。

据悉,各自1000万英镑只是两位王子在年满30岁时获得的部分物品与财富。

戴安娜著名的婚礼服也将被转给两位王子所有,此前它一直被戴安娜的哥哥斯宾塞伯爵保管。伯爵表示,戴安娜遗嘱中曾表示,要将她的婚礼服、其他衣服以及个人物品照顾好,直到两个孩子满30岁时再交给他们。

哈里变身“多金王子”

哈里除了戴妃的遗产,另有曾祖母留下的200万英镑。他目前担任英国陆军上尉的年薪为38847英镑。

哈里最近在《星期日泰晤士报》上撰文谈论自己被派驻阿富汗前线目睹的战争景象,包括年轻官兵阵亡或断肢的血淋淋场面。但哈里未被可怕的战场经历吓倒,表示会继续留在军队,服役到55岁退休为止。

这位黄金单身汉目前住在肯辛顿宫内的公寓,与威廉王子一家人是邻居,他在英国陆军担任上尉的年薪是38847英镑,继承戴妃的遗产后,无疑成为了一名“金光闪闪”的王子。

已有新女友 也叫卡米拉

另据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已有了新女友,而名字跟继母一样,也叫卡米拉,而且未经证实的消息称,两人可能很快会订婚。哈里年初和女友克蕾西达分手。

据悉,哈里和新女友日前曾到法国一起度假。有八卦媒体称,女王很喜欢25岁的卡米拉,哈里和她可能很快就会订婚。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