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马云也玩脱口秀?

马云也玩脱口秀?

海霞都市报2014年08月26日09:28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据悉,马云、雷军、周鸿祎、刘强东、王长田、任志强、王小川、王中磊等众多商界大咖后续或将亮相由财视传媒、爱奇艺联合推出的国内首档商界名人脱口秀《超级脱口》。

日前,由财视传媒、爱奇艺联合推出的国内首档商界名人脱口秀《超级脱口》正式上线爱奇艺。据悉,万通集团董事长冯仑、“打工皇帝”唐骏、博洛尼家居集团创始人CEO蔡明、易观国际CEO于扬等已经完成节目录制。冯仑谈青楼、唐骏吐槽“90后”等预告片发布后,在互动平台成为近期热门商界名人话题。

马云

《超级脱口》不同于传统、严肃的财经节目,而是更偏重于捕捉新鲜话题,并以犀利的角度点评财经热点,所有内容都以诙谐的方式讲述,观点犀利,节目时长15~20分钟,短小精悍更“接地气”。据悉,马云、雷军、周鸿祎、刘强东、王长田、任志强、王小川、王中磊等众多商界大咖后续或将亮相该节目。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