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韩国总统朴槿惠接见马云 将在多个领域合作

韩国总统朴槿惠接见马云 将在多个领域合作

中国证券网2014年08月19日10:33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014年8月18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接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

当地时间2014年8月18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接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一行。据韩国当地媒体报道,双方就韩中两国在电子交易、游戏、影视等领域进行合作交换了意见。

在会见过程中,朴槿惠和马云就韩中两国在提高电子交易系统及物流效率、以及教育、产品认证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达成共识,朴槿惠呼吁阿里巴巴为韩国中小企业进军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提供便利。

朴槿惠表示,阿里巴巴在韩中两国扩大文化交流范围中担当重要角色,两国应在在影视、广播、游戏等数码内容领域放宽相关限制措施,鼓励投资和交流。

马云在会谈中称,电子商务交易对韩中两国经济交流与发展影响深远,韩中企业应在数码内容领域出口和投资方面加快合作。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吴敏芝、国际事业部副总裁彭翼捷,青瓦台经济首席秘书官安钟范、未来战略首席秘书官尹敞繁等会见时在座。会见结束后,马云还将同经济副总理举行会晤,并于当日回国。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