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从《后会无期》看互联网营销(4)

从《后会无期》看互联网营销(4)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8月08日17:0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2014年暑期,《后会无期》无疑是最受关注的华语电影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段子手”韩寒是如何玩转互联网营销的。

演员矩阵拓展粉丝群

演员阵容的强大不言自明。

这种强大并不是有陈道明、巩俐等超级high腕儿,而是有意无意间挑选了对二三十岁影迷最有吸引力的年轻演员。相比于《小时代》中演员的唯一标准就是长得好,陈柏霖、冯绍峰、钟汉良、陈乔恩、王珞丹、袁泉这些演员显然更有值得品鉴的味道。另外,还有王大锤和网络红人孔女神的加盟,各种不同特质交锋于此,形成完美的矩阵,尤其是贾樟柯导演的客串简直是神来之笔。

而在微博的宣传上,这个完备而强大的矩阵仍然发挥着巨大的影响力。甚至连小狗马达加斯加都有了自己的微博,粉丝高达57万。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