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黄金版iPhone6即将开卖 售价5.4万人民币(图)

黄金版iPhone6即将开卖 售价5.4万人民币(图)

参考消息网2014年07月31日09:59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美国零售商Brikk推出专为顾客度身而设的iPhone 6,包括金光闪闪的黄金、白金及镶钻版,售价由4495美元至8795美元(约合2.8万元人民币至5.4万元人民币)。如仍嫌不够贵气,机背的logo更可加设不同的装饰,最多可镶上一卡碎钻。

香港《新报》网站7月30日称,苹果iPhone 6手机盛传将于今年9月推出,美国零售商Brikk推出专为顾客度身而设的iPhone 6,包括金光闪闪的黄金、白金及镶钻版,售价由4495美元至8795美元(约合2.8万元人民币至5.4万元人民币)。

想拥有黄金版iPhone 6,买家须先行订购。(图片源于网络)

报道称,如仍嫌不够贵气,机背的logo更可加设不同的装饰,最多可镶上一卡碎钻。

不过买家要先订购 , 并要等到iPhone 6正式推出后一个月,才可以取得这款黄金版手机。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