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微软Xbox One获审核通过 将于9月在我国上市

微软Xbox One获审核通过 将于9月在我国上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31日09:36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微软和百视通30日在上海宣布,微软Xbox One已获中国政府主管部门审核通过,成为首款获批在中国销售的游戏和娱乐主机。

新华社记者高少华 许晓青

上海(CNFIN.COM / XINHUA08.COM)--微软和百视通30日在上海宣布,微软Xbox One已获中国政府主管部门审核通过,成为首款获批在中国销售的游戏和娱乐主机。Xbox One将于9月23日在中国上市。

目前已有超过25家游戏开发商带来70余款为Xbox One度身定制的游戏,包括独家内容、免费游戏、热门游戏等。Xbox One还将与百视通合作,给用户提供热门电影、体育节目、纪录片、精品视频、健身以及独家的本土开发应用。

微软副总裁、硬件及设计工作室部门主管尤瑟夫·梅赫迪表示:“Xbox One成为首款获批在中国通过上海自贸区销售的游戏主机。从9月23日开始,微软将与百视通合作,为中国玩家提供全方位一体式的游戏和娱乐体验。”

Xbox One将在中国推出新颖的定价模式,既有免费游戏,又会推出以99元至249元为建议零售价的热门游戏。这其中既包括由微软工作室独家制作的游戏,也有EA、Ubisoft、2K等全球知名厂商为中国玩家提供的游戏,还有中国游戏开发商制作的游戏。(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