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BBC:调查称英国1/4雇员假期后“装病”不上班

BBC:调查称英国1/4雇员假期后“装病”不上班

参考消息网2014年07月30日09:2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调查结果显示,即使刚刚度完假的雇员回来上班了,他们可能也很难马上完全投入工作。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28日称,一项调查显示,英国有四分之一的雇员会在休假结束后因为不想上班而请病假。

外汇交易公司Travelex对2000名英国成年人进行问卷调查,以了解他们的休假情况。

四分之一的被调查者承认,他们在度假结束后的第一天会请病假。

调查结果显示,即使刚刚度完假的雇员回来上班了,他们可能也很难马上完全投入工作。

有将近一半的被调查者说,他们在休假后回到办公室时,会感到心不在焉,容易忘事。

有四分之一的人说,他们在午餐时间会做白日梦,畅想未来的假日旅行。

调查还发现,在度假者中,男性倾向于在离家当天收拾行李,而女性中则有40%会在一周前就开始收拾。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