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携手特斯拉 银泰系股票大涨

携手特斯拉 银泰系股票大涨

新京报2014年06月18日08:21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特斯拉与银泰集团宣布,未来将在银泰全国的30多个商业项目建设40个特斯拉专用充电电位。

昨日,特斯拉与银泰集团宣布,未来将在银泰全国的30多个商业项目建设40个特斯拉专用充电电位。

据了解,这是特斯拉“目的地充电”项目的一部分。也是特斯拉首次与地产商业集团合作设置充电桩。合作模式是“场地由银泰提供,充电设施由特斯拉提供,电费则由银泰负担”。

每小时的充电里程可达到100公里。特斯拉全球副总裁吴碧瑄表示,特斯拉目前在中国主要推进两件事情,一件是建设维修中心,一件是建设充电设备。

受此消息影响,当日银泰系A股上市公司京投银泰、银泰资源均大涨,截至收盘,京投银泰涨停,银泰资源涨7.12%。(记者白金坤)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