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奥巴马“溜”出白宫喝茶

奥巴马“溜”出白宫喝茶

新华网2014年06月12日08:15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9日“溜”出白宫,前往附近的星巴克买饮料,把一向消息灵通的白宫记者团打了个措手不及。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9日“溜”出白宫,前往附近的星巴克买饮料,把一向消息灵通的白宫记者团打了个措手不及。

处理完一桩公务,奥巴马当天下午拉上白宫办公厅主任丹尼斯·麦克多诺出门溜达。

通常,一旦美国总统离开白宫,白宫记者团都会如影随形,但是这一次媒体猝不及防。美联社援引白宫媒体联络官珍妮弗·帕尔米耶里的话报道,奥巴马出门前,拍拍她的背,说“熊开溜了”,意指他要离开白宫地界。

     奥巴马

帕米尔耶里告诉记者团前往附近一个唐恩都乐甜甜圈店,但是奥巴马和麦克多诺在护卫陪同下去了附近一家星巴克咖啡店。

他们在星巴克购买了饮料后端着杯子往回走,与行人握手,与建筑工人和热狗摊主交谈。媒体记者闻讯而来,奥巴马说,他买了一杯茶。他还要求记者们与他保持距离。

这是奥巴马两个月内第二次“溜号”。上个月,他离开白宫,步行前往内政部。他说:“我偶尔也能溜出去……有点像马戏团的熊挣脱链子跑掉,然后大家都开始交头接耳,说熊跑了。”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