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盘点:地产大佬的第一份工作(图)

盘点:地产大佬的第一份工作(图)

和讯网2014年06月11日09:1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地产大佬是一个耀眼的群体,他们或是有着普通人无以比拟的财富,抑或有着较高社会地位,掌握着平民百姓的“居住大权”。事实上,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地产大佬们在成功之前,很多也是无名小卒,也干着普普通通甚至是很不起眼的工作,“大佬”两字并没有印在他们的额头上。

地产大佬是一个耀眼的群体,他们或是有着普通人无以比拟的财富,抑或有着较高社会地位,掌握着平民百姓的“居住大权”。事实上,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地产大佬们在成功之前,很多也是无名小卒,也干着普普通通甚至是很不起眼的工作,“大佬”两字并没有印在他们的额头上。

王石(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描述:王石,万科董事长,第一份工作是当兵。1968年参军,服役于空军汽车三团。1973年转业,就职于郑州铁路水电段。37岁到深圳在一个贸易公司找到了份工作,后倒腾玉米饲料赚到赚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笔钱——32万。1984年下海办企业,1988年企业更名为万科。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