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雪豹、蓝剑突击队反恐演练,展示“一枪制敌”

雪豹、蓝剑突击队反恐演练,展示“一枪制敌”

新华每日电讯2014年05月30日13:15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5月29日,北京举行反恐防暴综合实战演练,武警雪豹突击队、公安特警蓝剑突击队等共2800余名反恐防暴专业处置力量进行了处置“连环劫持恐怖袭击事件”、“刀斧砍杀恐怖事件”、“大规模非法聚集滋事恐怖暴力活动”等项目的演练。

5月29日,北京举行反恐防暴综合实战演练,武警雪豹突击队、公安特警蓝剑突击队等共2800余名反恐防暴专业处置力量进行了处置“连环劫持恐怖袭击事件”、“刀斧砍杀恐怖事件”、“大规模非法聚集滋事恐怖暴力活动”等项目的演练。当日的演习动用了警用直升机、四旋翼无人飞行器、武装突击车、高层灭火导弹发射车等先进的警用装备,演示了“一枪制敌”“一分钟处置”“空地联动多警种协同作战”等战术战法。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