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奥地利动物园白孔雀误入北极熊围栏 被熊撕食

奥地利动物园白孔雀误入北极熊围栏 被熊撕食

人民网2014年05月30日09:54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美泉宫动物园,两只北极熊入住新领地仅两周,就“迫不及待”地向人们警示自己的存在:它们将一只误飞入其围场内的一只白孔雀残忍吞食。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8日报道,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美泉宫动物园,两只北极熊入住新领地仅两周,就“迫不及待”地向人们警示自己的存在:它们将一只误飞入其围场内的一只白孔雀残忍吞食。其他的白孔雀站在北极熊围墙上呼叫着它们失踪的伙伴,场景令人悲伤。

视频中,一只误飞入北极熊围栏内的白孔雀很快引起北极熊的注意,游客们惊恐地看着北极熊Lynn捉到这只无助的白孔雀,咬住它的脖子,残忍无情地将它撕裂。就在几秒钟前,这只白孔雀还在围场周围悠闲地散步,直到一只北极熊朝它飞奔过来才意识到自己的危险处境。起初,它试图飞走,但不小心跌倒了水中,而北极熊在水中等候已久。Lynn获得这份美味兴奋不已,不愿与它的伙伴Manzo分享,它不停地绕着围栏奔跑。享受完这顿美味后,Lynn 在其身后留下了一连串血淋淋的白色羽毛。有人看到动物园中剩余的三只孔雀站在北极熊围场的墙壁上呼叫着它们失踪的伙伴,场景令人伤心不已。

据悉,园中北极熊围场在去年重新装修时,鸟儿们已经把这里当成了安全嬉戏的家园,可以随时飞入这些空围场。现在,随着北极熊的到来,对鸟儿们来说,这已成为一种奢侈,游客也不禁为它们的安全担心。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