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杭州银行联手易方达推“幸福添利”类余额宝业务

杭州银行联手易方达推“幸福添利”类余额宝业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8日08:35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继浙江工行在全国率先推出银行版余额宝后,杭州银行也与易方达基金联手,即将推出“幸福添利”类余额宝业务。该业务经过长达数月的多次测试,4月28日已在杭州银行内部上线,目前运行平稳,预计6月10日向公众开放。

北京(CNFIN.COM /XINHUA08.COM)--继浙江工行在全国率先推出银行版余额宝后,杭州银行也与易方达基金联手,即将推出“幸福添利”类余额宝业务。该业务经过长达数月的多次测试,4月28日已在杭州银行内部上线,目前运行平稳,预计6月10日向公众开放。据了解,杭州银行卡客户如果开通“幸福添利”,快速赎回货币基金时,可实现现金实时到账,货币基金选择的是易方达天天理财;同时还可实现余额理财,在最低留存金额之外的卡内余额自动申购货币基金,享受效率最大化的货币基金理财服务。

杭州银行是立足浙江辐射全国的商业银行,在互联网金融等多项创新业务上受到行业瞩目,“幸福添利”的业务设置在目前各银行旗下类余额宝业务中处于领先水平。

据了解,易方达目前已建立了超过100人的专门致力互联网金融的开发团队,其技术实力已经能够兼容目前市场上全部的TA系统。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