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刷新你的“世界观”:2013年的那些极端天气

刷新你的“世界观”:2013年的那些极端天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26日15:1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高温、连日降雨,最近的天气可是“不太平”,可是相比起去年的极端天气,从目前来看今年的天气还算温和吧。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 高温、连日降雨,最近的天气“很折腾”,可是相比起去年的极端天气,从目前来看今年的天气还算温和吧。

严寒天气致美威州堆起近8米冰山

2013年1月,由加拿大而来的北极气团持续席卷大部分的美国地区,致使北方部分地区呈现出了2013年“冰河时代”的面貌。这些堆积而成、看起来“壮观”的冰块甚至延伸到了附近街区和院子,对民众财产造成了损坏,并堵塞了道路。

         美威州堆起近8米冰山(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美威州景色壮观(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责任编辑:李航行 张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