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外媒:斯诺登成漫画小说主角 或将登大荧幕

外媒:斯诺登成漫画小说主角 或将登大荧幕

参考消息网2014年05月21日16:49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据美国《时代》网站报道,21日,漫画小说《超越:爱德华·斯诺登》(Beyond: Edward Snowden)将出版,这部作品以“棱镜门”爆料人斯诺登为主角,探索他泄密的心理和动机。

据美国《时代》网站报道,21日,漫画小说《超越:爱德华·斯诺登》(Beyond: Edward Snowden)将出版,这部作品以“棱镜门”爆料人斯诺登为主角,探索他泄密的心理和动机。

这部漫画小说的故事出自瓦莱丽·迪奥拉兹奥之手,漫画由丹·劳埃尔绘制。迪奥拉兹奥称,这部作品将使读者得以一瞥“公众从未真正看到过的爱德华·斯诺登”。

瓦莱丽·迪奥拉兹奥现为美国漫画巨头漫威公司的作家,该公司曾出版过包括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等在内的著名美国超级英雄漫画,许多作品已经被改编为电影。

报道称,日前,索尼电影公司已经购买了“棱镜门”爆料记者格林沃尔德新书的版权,因此,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某一天,斯诺登也将成为大荧幕上“超级英雄”中的一员。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