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商务部推“3分钟看懂APEC贸易部长会议”动漫

商务部推“3分钟看懂APEC贸易部长会议”动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5月19日18:26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据商务部16日新闻发布会消息,为期两天的APEC贸易部长会议将在山东青岛举行。为了让民众更好的了解APEC和APEC部长会议,商务部新闻办制作了包括“3分钟看懂APEC贸易部长会议”在内的图文动画。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 商务部16日新闻发布会消息,为期两天的APEC贸易部长会议将在山东青岛举行。为了让民众更好的了解APEC和APEC部长会议,商务部新闻办制作了包括“3分钟看懂APEC贸易部长会议”在内的图文动画。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为在做的各位记者展示了“3分钟看懂APEC贸易部长会议”的动漫。该动漫的风格与网络上一度很火的“3分钟看懂中西方差异”等“网络风”动漫一致,由简单生动的画面、通俗易懂的解说和轻松活泼的配乐组成。主要讲解APEC的历史、APEC部长会议的使命等。

在场观看视频的记者表示,该视频“非常吸引人”,把枯燥、专业性强的内容表达的很通俗幽默。

沈丹阳介绍,为了配合APEC部长级会议,商务部新闻办制作了图文动画网络专版,会后还将会图解视频会议成果,在政府网站和商务部新闻微博上已发布消息和网址。(责任编辑:李航行 实习编辑:张怡)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