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巴菲特买入电信股 索罗斯抛售金融股

巴菲特买入电信股 索罗斯抛售金融股

中证网2014年05月16日16:38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巴菲特大举买入电信股Verizon,减持了通用汽车。索罗斯清空了美银和花旗等金融股,同时大举增持康宝莱。阿克曼清空宝洁。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刚刚公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中,巴菲特大举买入电信股Verizon,减持了通用汽车。索罗斯清空了美银和花旗等金融股,同时大举增持康宝莱。阿克曼清空宝洁。

据亿万富翁投资者、“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提交的监管文件显示,该公司在第一季度中买入了Verizon(VZ)股票,同时减持了通用汽车(GM)股票。

文件显示,截至3月底伯克希尔哈撒韦共持有1100万股Verizon股票,相比之下截至去年12月底为零;共持有3100万股通用汽车股票,截至去年12月底为4100万股。

伯克希尔哈撒韦还增持了liberty Global(LBTYA)股票,从300万股增持至700万股;增持DaVita Healthcare Partners(DVA)股票,从3650万股增持至3760万股;增持沃尔玛(WMT)股票,从4950万股增持至5800万股;增持万事达卡(MA)股票,从40.5万股增持至400万股。

另据其他文件显示,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麾下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在第一季度中出清多只银行类股,如摩根大通(JPM)、美国银行(BAC)和花旗集团(C)等。相比之下,截至去年12月底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持有280万股摩根大通股票和230万股花旗集团股票。

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还出清了美国铝业公司(AA)和彭尼公司(JCP)股票,并减持了liberty Global、Zynga(ZNGA)、微软[微博](MSFT)和通用汽车(GM);大幅增持康宝莱(HLF),从320万股增持至490万股。

亿万富翁激进投资者卡尔-伊坎(Carl Icahn)买入eBay[微博](EBAY),截至3月31日为止共持有2780万股eBay股票;同时还增持280万股苹果公司(AAPL)股票,至逾750万股;减持Netflix(NFLX),至220万股。

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麾下潘兴广场资本管理公司第一季度出售了所持宝洁(PG)的剩余股份,同时还出售了所持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GGP)的全部股份(此前持有2760万股),并买入了不动产投资信托Home Properties(HME)的少量股份。他 还买入了370万股Apartment Investment and Management(AVI)的股票,并买入了3330万股Platform Specialty(PAH)股票。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