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史海读书 > 这一刻,我只为艺术而停留

这一刻,我只为艺术而停留

现代快报2014年05月06日09:23分类:史海读书

核心提示:衣锦夜行的燕公子:今天吃饭,走过一个年轻貌美像宋慧乔的妹妹。男朋友一直盯着人家看,直到他的脖子不能转到180度为止。他回过神,发现我冷冷地看着他。这位男同学镇定地邪魅狂狷一笑:看见刚才那女的了?我看她那么久,愣是没找到比你强的地方。

学界名流陆九渊:QQ空间里除了脑残,也还是有那么几个例外的。

琛琛酱:不知道只有聪明的人才能看到是彩色的吗?反正我能看到七种颜色。

醉饮千IX:泡沫是小孩吹的那个泡沫,不是这个好不好?

(学界名流陆九渊微博)

艺才怪:哈哈,烦不烦烦不烦!

是瓜小西不是瓜兮兮:还好学长是骑单车!如果是开小车……那画面太美我不敢脑补!

姑娘耍大刀:屌丝注定孤独一生。

擎天豆:没错!就是这么大方!

(艺才怪微博)

打到你质壁分离:想笑,来伪装掉下的眼泪,点点头,承认自己黑化肥会挥发发灰。

李亭亭亭亭:天灰灰会不会让我忘了灰化肥。

你说你怎么说了那么多:也许腿肥也是另一种美。

已经是一道闪电了:不要黑周杰伦。

(打到你质壁分离微博)

里八神:王先生一直在画两个方块,一大一小,画了一辈子,所有的人都在笑话他傻。突然有一个人路过他身旁,惊呼道:布谷鸟!王先生的眼泪就流了下来,拉住他的双手说:知音!他们就成了最好的朋友。但其实那一天王先生画的是斑尾鸽,但是王先生想,世界这么贫瘠,能到这个程度,也就忍了吧。

幻灭妖僧:爱情也一样。

(里八神微博)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今天吃饭,走过一个年轻貌美像宋慧乔的妹妹。男朋友一直盯着人家看,直到他的脖子不能转到180度为止。他回过神,发现我冷冷地看着他。这位男同学镇定地邪魅狂狷一笑:看见刚才那女的了?我看她那么久,愣是没找到比你强的地方。#如何迅速挽回局面#

黄磊子:聪明死了。

回忆专用小马甲:哈哈,力挽狂澜。

(衣锦夜行的燕公子微博)

段子楼:听见隔壁老外用极流利的略带口音的中文点单:“给我来一杯意大利咖啡,double”。然后服务员给了他一份打包的。

紫潇途:意式浓咖啡double是一杯加双份浓缩液。

(段子楼微博)

夏目家的小诗哥:朋友圈有个老同学搞代购。刷屏又不好意思删除。每发布一样东西都要加几句“绝对正品 !!!真的太喜欢了! 店主自留款!!!” 我每次都会去给她评论一句“那你自留啊”,终于把我拉黑了。

鞭鞭少将:机智。

(夏目家的小诗哥微博)

颜土豆avi:可能是长大了,无数个想要翻脸走人的瞬间,最后都用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笔带过。

僵尸嫌弃的脑子:可能是长大了,现在装模作样打架的瞬间,最后都用“你给我等着”一笔带过。

姚姚下辈子要做只考拉:哈哈,已经承担不起翻脸走人的后果。

清少纳言抄:别让生活把你的棱角磨得太平。要知道,曾经那个翻脸走人的你,有态度,有个性。现在这个哈哈哈的你,什么都只敢埋在心里。时间久了,也就不会有人关心过问你的意见了。

(颜土豆avi微博)

董锤锤:“我得了一种什么都想跟人比的病。”“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群中钻出一个小四:不知道为什么,我居然在跟着他一起笑。

(董锤锤微博)

小麦店店长:昨天看《宫锁连城》,看到这的时候忍不住还是笑了。真的有那么害怕吗?

青少年心理健康指导专家:毕竟袁姗姗比狗熊还可怕。

江南大野花:高出了五个等级的恐惧值。

(小麦店店长微博)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