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巴西一公司开设在线3D打印玩偶的业务

巴西一公司开设在线3D打印玩偶的业务

新华网2014年04月28日16:24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记者28日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日前,教育部正式致函广东省人民政府,同意批准设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合作设立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办学者为深圳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依法进行管理。

新华社记者刘隆

巴西纳塔尔(CNFIN.COM / XINHUA08.COM)--近日,巴西一家名为“petitme”的公司创办了利用3D打印机制作人像玩偶的业务,互联网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定制出任何自己想要的人物脸谱的玩偶。

用户只需登录这家公司的网站,通过简单几步在线操作便可完成定制:首先,选择自己想要玩偶的类型,网站根据性别及年龄提供了若干种不同职业的人物模型,如足球明星、兔女郎、超人等;其次,用户可以为自己的玩偶进行个性化定制,包括尺寸大小、各部位颜色等;最后,用户需要在线提交一张正面及侧脸照片,就大功告成了。公司会将打印好的玩偶通过快递发送到巴西境内任何城市的消费者手上。

公司负责人维克托说,很多用户希望制作自己或亲人、偶像脸谱的玩偶来纪念特定事件,比如新婚夫妇会要自己的人像玩偶放在结婚蛋糕上,或者用3D打印的玩偶来记录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某个特定瞬间。

不过,制作这样一个3D打印玩偶花费不菲,最便宜的也要89美元,约合556元人民币。(完)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