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在青岛举行

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在青岛举行

新华网2014年04月24日11:20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4月23日,中方导弹护卫舰烟台舰官兵对“失事船舶”进行舷外支援灭火。 当日,“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在青岛附近海域举行。中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孟加拉国、文莱等8个国家的19艘舰艇、7架直升机及陆战队员参加这次演习。

4月23日,中方导弹护卫舰烟台舰官兵对“失事船舶”进行舷外支援灭火。 当日,“海上合作—2014”多国海上联合演习在青岛附近海域举行。中国、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孟加拉国、文莱等8个国家的19艘舰艇、7架直升机及陆战队员参加这次演习。演习以海上联合搜救为主,包括编队通信、编队运动、海上补给、联合救援、联合反劫持、轻武器射击等6个课目。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