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亚马逊流媒体机顶盒Fire TV今日上市 99美元

亚马逊流媒体机顶盒Fire TV今日上市 99美元

新浪科技2014年04月03日09:1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Fire TV采用苗条的黑色外壳设计, 配备4核CPU和2GB RAM,这样配置更像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而不是普通的流媒体设备。此外,Fire TV还配备了HDMI、光纤音频音频和以太网接口。

亚马逊流媒体机顶盒Fire TV今日上市

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消息,亚马逊周三在纽约正式发布了自己的流媒体设备Fire TV,售价99美元

Fire TV采用Android平台,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流媒体设备,支持亚马逊的多种服务。Fire TV采用苗条的黑色外壳设计, 配备4核CPU和2GB RAM,这样配置更像是一款高端智能手机,而不是普通的流媒体设备。此外,Fire TV还配备了HDMI、光纤音频音频和以太网接口。

Fire TV的界面以图片为主,在亚马逊视频库中浏览时,基本上都是通过滚动图片来实现。至少在展示的过程中,Fire TV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硬件与软件的配合十分流畅。

令人印象更深刻的是,视频的加载速度十分迅速。点击播放后,几乎任何一部视频都可以即时播放,没有卡顿、延迟或加载界面的出现。

Fire TV支持语音搜索,在演示过程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当亚马逊高管说出“约翰·马尔科维奇”(john malkovich)的名字后,Fire TV会迅速显示与该演员相关的所有内容。

此外,Fire TV还可以将智能手机中的图片传送到电视上。业内人士称,这是一项不错的功能,但其他流媒体设备也具有这样的功能。

Fire TV于今日正式上市,售价99美元。(李明)

[责任编辑:挑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