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德媒:亚洲冠军不过如此 即便里皮带队充其量二流

德媒:亚洲冠军不过如此 即便里皮带队充其量二流

新浪体育2013年12月18日09:3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赛后《慕尼黑晚报》则称,虽然有世界级的教练里皮,但恒大充其量也只能称之为二流水平。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世俱杯半决赛,广州恒大0-3不敌拜仁慕尼黑。

18日凌晨,拜仁兵不血刃的在世俱杯半决赛中3-0战胜恒大。赛后,拜仁的球星们谈到了这场比赛。拉姆认为,拜仁目前的目标就是夺取世俱杯冠军。而赛后《慕尼黑晚报》则称,虽然有世界级的教练里皮,但恒大充其量也只能称之为二流水平。

《慕尼黑晚报》认为,在里贝里打入第一个进球之后,剩下的比赛就如同训练一样发生了。或者正如里贝里所言:“我们踢得很认真,当然我们也很享受这场比赛。”人们当然会困惑,这支中国亚洲冠军究竟实力有多强。星期二的事实证明:即便是在世界级教练里皮的带领下充其量也只是二等水平。

而《踢球者》则认为,拜仁在开场之后就完全统治了比赛,恒大几乎是过不了自己的半场。但是他们在进去附近组织起了防守。里皮的球队没能给拜仁真正的压力。

赛后,拜仁的球星们没有对恒大这个相对不算强的对手做出过多的评价,他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了夺取世俱杯上。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