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CES 2014前瞻:三星推Galaxy S5 + 微软回归

CES 2014前瞻:三星推Galaxy S5 + 微软回归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11月07日09:52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目前,距离2014年还有不到60天的时间了,这也就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消费电子展(CES)将与我们见面了。届时,全球最热门的技术厂商都将集聚一堂,为我们展示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游戏技术,可穿戴式设备以及智能家电等众多的产品。

2014年1月7日至10日,CES 2014将会像往常一样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会议中心举行,它是一年一度的最引人注目的最新科技产品和技术展。牛华网总结了2014年CES即将露面的电子产品。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展望一下即将到来的CES 2014:

三星将展示新版Galaxy手机

在过去几年中,三星抓住一切机会在CES展会中展示自己,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在CES 2013中,三星对外展示了柔性显示技术的原型以及众多的电视机,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展望2014年,三星很有可能会在CES中将重点放在Galaxy Round和Galaxy S5的展示上。

有报告指出,由于Galaxy S4的销售放缓,因此三星决定在CES 2014中提前推出Galaxy S5,它将会配置64位的Exynos处理器,16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使用全金属机身设计。

而就Galaxy Round方面而言,目前它已经在三星本土韩国正式发售,但是并未面向国际市场推出,显然有大量的试水成分。如果Galaxy Round在韩国的表现良好的话,那么三星很有可能在CES 2014中展示国际版的Galaxy Round,它将会包括一些改进。

之于其他的技术,三星还很有可能会在CES 2014中推出最新和最棒的电视机,相机,家用电器和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李晓纬]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