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NASA招志愿者 躺70天月薪5000美元

NASA招志愿者 躺70天月薪5000美元

中新网2013年09月17日15:47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美国宇航局目前正在招聘志愿者。参加项目期间,志愿者可以进行各种娱乐休闲活动,而且还有酬劳拿,但就一个要求,得在床上躺70天。

喜欢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吗?能做到几个小时坐着不动玩电脑吗?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么美国宇航局(NASA)为你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工作机会。据外媒报道,美国宇航局目前正在招聘志愿者。参加项目期间,志愿者可以进行各种娱乐休闲活动,而且还有酬劳拿,但就一个要求,得在床上躺70天。

据报道,美国宇航局的这项项目旨在研究微重力环境对人体的影响,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期间,志愿者需要在有一定倾斜度的床上躺70天,美国宇航局会给予志愿者每月5000美元的酬劳。

参与项目后,志愿者先会在位于美国休斯敦的约翰逊航天中心正常生活2周,研究人员会检测志愿者的身体在日常生活中的状况。接下来便是这项研究的重头戏,志愿者会在床上躺70天,所有日常活动都躺着进行,甚至还能在床上洗澡。

研究中心每天为志愿者提供16个小时的照明,提供的食物也会让志愿者在研究期间体重保持恒重。70天过去后,还有14天的恢复期,帮助长期躺着不动的志愿者们恢复身体状态和体型。

赖在床上是不少起床“困难户”的梦想,梦想成真又有钱赚,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不少人跃跃欲试了呢?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