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印度关注中国无人直升机:时速达400公里

印度关注中国无人直升机:时速达400公里

米尔网2013年09月10日14:43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在中国正在研发能以2倍于目前平均速度飞行的直升机之际,该国5日展示了其最新概念的无人直升机。没有尾桨的“绝影-8(JY-8)”直升机最大速度可达每小时400公里。

据印度网站9月5日报道,在中国正在研发能以2倍于目前平均速度飞行的直升机之际,该国5日展示了其最新概念的无人直升机。没有尾桨的“绝影-8(JY-8)”直升机最大速度可达每小时400公里。

中航工业集团生产型号广泛的直升机,从超轻型直升机变种到能适应高海拔环境的直升机。中航工业集团称,其已解决关键领域的核心技术,例如旋翼、飞行控制以及电子设备。

文章称,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副总设计师朱银垂说,JY-8的样机将在2015年进行试飞。该直升机在第二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展出。采用共轴双桨布局的JY-8采用了与X2(美国飞机制造商西科斯基公司的试验性直升机)相似的高速技术。

中国主要飞机制造商中航工业集团直升机所无人机技术总监方永红表示,中国已经掌握无人直升机的核心技术,产品形成系列化生产。中航工业集团已经研制出起飞重量达1吨的无人直升机。

中国还在研制能够以两倍于目前平均速度飞行的直升机。中航工业集团董事长林左鸣说,中国正在努力研制能达到500公里时速的直升机。

8月26日,设计朴实无华的武装直升机“武直-10”发射了其首枚导弹,成功拦截了低海拔目标。“武直-10”武装直升机此次导弹试射是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一次实弹演习期间进行的,演习地点在广东省东部的水域。

报道指出,中国直升机行业过去10年一直在稳步迈进。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