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学霸也爱撸啊撸!清华大学占据Lol高校排行榜首

学霸也爱撸啊撸!清华大学占据Lol高校排行榜首

腾讯2013年09月04日15:0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英雄联盟全国高校排行榜已有460万人入驻。近日小编发现,此前在前十页都未见身影的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分别冲到了人气排行榜的1、2名,而清华大学的人气更是高达67万,位居第二的北京大学则只有14万人气。

腾讯游戏讯,9月3日消息,英雄联盟全国高校排行榜已有460万人入驻。近日小编发现,此前在前十页都未见身影的清华大学与北京大学,分别冲到了人气排行榜的1、2名,而清华大学的人气更是高达67万,位居第二的北京大学则只有14万人气。

官方承诺:全国积分排名前三的大学,我们将为之举办单独的校园赛事,校园比赛冠军战队将直接获得2013年英雄全国高校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全国入驻校友460万余

在高校人气排行榜中,清华大学以67万的超高人气位居榜首

按积分排名的榜单中,清华依旧是榜首,不过这里似乎看不到北大

战力指数排名十的高校

[责任编辑:axia]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