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新闻联播报道91金融超市 首家登陆央视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新闻联播报道91金融超市 首家登陆央视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中金在线2013年09月02日17:08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9月1日晚央视新闻联播重点报道了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91金融超市",这是该公司继昨天受到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节目重点报道后,连续两天登陆央视。这在央视对互联网公司的报道中十分罕见。

9月1日晚央视新闻联播重点报道了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91金融超市",这是该公司继昨天受到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节目重点报道后,连续两天登陆央视。这在央视对互联网公司的报道中十分罕见。这也使【91金融超市】成为了第一家被央视新闻联播节目报道的互联网金融公司。

"91金融超市"是为消费者和金融机构搭建的一个平台,其功能相当于全世界最大的超市"沃尔玛"。在这里,贷款、保险、车险、证券、基金等等,凡是能想到的金融产品都有一席之地。"91金融超市"领先之处在于,拥有应有尽有的金融产品、解决同类金融服务机构的比较问题、汇聚最多的金融机构和优惠渠道。你可以打开链接,使用20多种专用计算器,所有想解决的计算问题,在这里即可搞定。产品设计完全基于用户考虑,计算器不仅涵盖金融服务,甚至包括还房贷计划、个税计算器等。"91金融超市"还增加了用户的社交体验,实现了跨屏使用:不仅可以通过网站访问,还可以通过手机APP直接在手机上完成操作,还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完成。

2013年的中国金融市场,赢来了又一轮良性增长。储蓄意识使得中国消费者对于金融产品的关注度逐渐提升。顺应这一需求增长,91金融超市迅速成为金融信息服务业的先锋。

传统金融信息服务业长期以来采用人海战术,按照平均每天每个工作人员能够接触、接待3名客户(极限)的速度来看,目前金融消费市场数以亿计的需求是完全没有办法得到处理的。同时,对于金融业工作人员而言,高压力、大工作量、超时长的工作状态也让他们吃不消。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金融消费也呈现倍增局面。91金融超市为这一产业链增加了技术协助,为双方实现需求、利益共赢提供了重要支持。

91金融超市自己并不参与交易,而是引入多元化的银行产品和大量专业银行业务人员,让用户和业务人员直接联系对接。目前,它已经与数十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达成合作。高效管理创造奇迹,有效、快速的解决通路必是人才脱颖而出,解放生产力的强有力武器。91金融超市为实现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高效、安全运转提供了创新思维和宝贵经验。随着91金融超市的发展,更成熟的运作模式将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改良的动力之一。

91金融超市由先智创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公司成立于2011年,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是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工程2012年度重点培育项目。

91金融超市--智慧金融 由您掌握

91金融超市:一站式金融产品消费平台。帮助全中国所有金融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用最快速度、最低成本获得最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并且在消费过程中享受到7*24小时、免费、定制化的顾问式服务。

【91金融超市:金融产品超市+消费者导购服务+精准数据营销】

--91金融超市是一家创新式金融服务商,通过互联网、IT化、标准流程等方式,向个人和小微企业等金融消费者提供"金融产品信息、比较购买推荐、消费决策依据以及直接购买"等服务;向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提供"直接产品售卖、消费者数据分析与价值挖掘,以及产品营销与品牌推广"等服务。

【我们做什么】

--91金融超市是一个面向个人或小微企业等金融消费者的工具型导购服务媒体(产品推荐+顾问服务),包含网站、移动APP、社交网络应用、在线顾问、信息实时分发系统、金融产品库、用户数据库等产品。

【我们的目标】

--91金融超市希望帮助全中国所有金融产品的消费者,都可以用最快速度、最低成本获得最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并且在消费过程中享受到7*24小时、免费、定制化的顾问式服务。

--91金融超市已经在帮助上百家金融机构推荐和销售金融产品,希望可以将自己的服务延伸到更广大的市场领域,让每家金融机构,都可以做到"坐着办公、优质客户主动上门"。

【我们的成绩】

--91金融超市上线2年以来,已经服务了超过数十万名金融消费者购买金融产品,每天都有数百位个人或小微企业在91金融超市上完成贷款服务,每天都有数千位个人消费者在91金融超市上购买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

--91金融超市已经合作的金融机构包括: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渣打银行、阳光保险、大地保险等数百家金融及金融服务机构。

--公司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金种子工程"企业,获评北京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工程2012年度重点培育项目,并直接获得政府资金支持。

[责任编辑:axia]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