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美向叙利亚附近增派驱逐舰 战斧巡航导弹或将展开攻击

美向叙利亚附近增派驱逐舰 战斧巡航导弹或将展开攻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30日09:43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除了“斯托特”号,眼下美军在地中海东部还有“格拉维利”号、“马汉”号、“巴里”号和“拉梅奇”号四艘导弹驱逐舰,全部拥有发射巡航导弹的能力。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可能下令美军利用“战斧”式巡航导弹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展开精确打击。

 

 

格拉维利号导弹驱逐舰 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郭曼桐 王丰丰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媒体29日报道,美军“斯托特”号导弹驱逐舰将于29日晚些时候抵达叙利亚附近的地中海海域,这让美军在该海域的导弹驱逐舰达到5艘。

据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军港当地电视台WTKR报道,“斯托特”号原本被派往地中海替换在这片水域的四艘美军驱逐舰中的一艘。但考虑到叙利亚当前局势,海军推迟了要替换的驱逐舰的离开日期。“斯托特”号的母港是诺福克。

除了“斯托特”号,眼下美军在地中海东部还有“格拉维利”号、“马汉”号、“巴里”号和“拉梅奇”号四艘导弹驱逐舰,全部拥有发射巡航导弹的能力。据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可能下令美军利用“战斧”式巡航导弹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展开精确打击。

除了在地中海游弋的导弹驱逐舰外,美国海军还在海湾地区部署了两艘航空母舰“杜鲁门”号和“尼米兹”号。“杜鲁门”号原计划替换“尼米兹”号,但五角大楼同样推迟了“尼米兹”号的离开日期。(完)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