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法国军舰抵达叙利亚海域与美军会合

法国军舰抵达叙利亚海域与美军会合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30日09:33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法军一艘保罗骑士号地平线级驱逐舰29日从法国南部土伦港出发,开赴地中海东部靠近叙利亚的海域,与已抵达这片海域的美军舰队会合。28日,以色列布置反导系统做好应对叙利亚军事袭击的准备。

28日,以色列布置反导系统做好应对叙利亚军事袭击的准备。

西方军力部署就位

法国外交部长法比尤斯29日继续就叙利亚形势发表强硬言论。他表示,对叙利亚政府进行回应是“必需的”。

当天,法军一艘保罗骑士号地平线级驱逐舰从法国南部土伦港出发,开赴地中海东部靠近叙利亚的海域,与已抵达这片海域的美军舰队会合。

法国国防部长勒德里昂当日表示,法军已经就位,等待总统做出决定。

叙利亚称将坚决回应外部侵略

叙利亚国防部长兼武装部队副总司令法赫德·贾西姆·弗拉杰29日说,叙利亚军队和人民将坚决回应可能针对叙利亚发起的军事侵略

叙利亚通讯社当天报道,弗拉杰在与伊朗国防部长侯赛因·达赫甘通电话时作出上述表示。弗拉杰说:“勇敢的叙利亚军队和人民已经做好准备,将坚决回应一些大国针对叙利亚发起的任何形式的军事侵略。”

达赫甘强调必须通过政治与和平手段解决叙利亚问题。他表示,对于任何在本地区发动的战争,主要失败者都将是战争的发动者。

叙利亚反对派指责政府军本月21日使用含有沙林毒气的火箭弹袭击首都大马士革市郊,造成众多人员死亡。叙利亚政府则称此次袭击系反对派所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一年前把叙利亚使用化武列为逾越“红线”之举。目前,美国等西方国家正在为军事干预叙利亚加紧造势。但是民调显示,大约60%的美国民众认为美国不应军事干预叙利亚冲突。叙利亚部分邻国和俄罗斯等国也坚决反对西方国家实施军事干预。 (中国金融信息网综合人民网、新华网报道)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