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中国放孔明灯吓坏印度?UFO事件让印度焦虑

中国放孔明灯吓坏印度?UFO事件让印度焦虑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21日08:32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印度陆军8月4日傍晚在中印边界的拉达克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UFO),已向陆军总部汇报。过去几个月,中印边界已被观测到100多次UFO现象。印度媒体曾多次炒作中印边界的UFO现象,并怀疑是中国放孔明灯施压印度的“恐吓战术”。

中国放孔明灯恐吓?中印边界现100多次UFO

据《印度快报》18日报道,印度陆军8月4日傍晚在中印边界的拉达克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UFO),已向陆军总部汇报。过去几个月,中印边界已被观测到100多次UFO现象。

印度媒体曾多次炒作中印边界的UFO现象,并怀疑是中国放孔明灯施压印度的“恐吓战术”。报道称,但近期印度高层科研小组研究认为,印度士兵观测到的UFO实际上是木星和金星,在空气稀薄、海拔较高的拉达克地区清晰可见。不过,印度军方是否接受这一结论尚未可知。

“中国军队进行紧张训练,是为战争做准备?”印度《太阳日报》网站7月25日报道抛出这样的话题,并声称“中国最近好像一直在侵犯印度边境地区”。

印度陆军8月4日傍晚在中印边界的拉达克地区发现不明飞行物(UFO),已向陆军总部汇报。过去几个月,中印边界已被观测到100多次UFO现象。印度媒体曾多次炒作中印边界的UFO现象,并怀疑是中国放孔明灯施压印度的“恐吓战术”。报道称,但近期印度高层科研小组研究认为,印度士兵观测到的UFO实际上是木星和金星,在空气稀薄、海拔较高的拉达克地区清晰可见。不过,印度军方是否接受这一结论尚未可知。

这家印度媒体声称,全球众多媒体都报道了中国军队正在进行大规模训练的消息。大约50名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骑马“侵入印度领土”。这一过程从16日晚间一直持续到17日上午。中国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的专家表示称这一事件为“意外”,并表示诸如中印这样的友邻国家不应该被那些可能导致大规模攻击行为的事件所误导。中国的专家们认为这一意外事件并非中方有意而为,更不宜被视为中印两国之间的某种对峙。还有中国军方官员表示,上述事件不应被视为战争的讯号。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