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巨乳美女加藤绫子与小泉纯一郎之子热恋

巨乳美女加藤绫子与小泉纯一郎之子热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16日09:17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小泉进次郎的父亲,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也有这样的情报流出:“纯一郎听说加藤绫子加盟富士电视台的时候,曾经说‘真不错,加藤那孩子,不能嫁给进次郎吗!?’加藤绫子本身就是纯一郎心目中的儿媳妇候补人选之一。”《周刊现代》曾猜测小泉进次郎是同性恋。

巨乳美女加藤绫子(资料图片)

小泉进次郎(资料图片)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之子、自民党青年局长小泉进次郎15日上午参拜了靖国神社。

据悉,小泉进次郎自从当选为众议院议员后每年都在8月15日到靖国神社进行参拜。

在8月15日日本战败日当天,日本内阁大臣新藤义孝和国家公安委员会委员长古屋圭司参拜了靖国神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虽未参拜,但以自民党总裁的名义向靖国神社献玉串料(祭祀费)。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4日就安倍晋三将向靖国神社捐赠祭祀费表示,中方敦促日方信守承认和反省侵略历史的承诺,在有关问题上谨言慎行。

据日本《周刊实话》最新报道称,富士电视台的28岁美女主持加藤绫子的真命天子似乎已经出现了,并且是相当受瞩目的人物,那就是今年32岁,前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的二儿子,同时也是著名演员小泉孝太郎的弟弟,日本自民党议员同时也因英俊的相貌被称作日本政坛王子的小泉进次郎。

有政界相关人士表示:“进次郎作为她隐藏的本命,在部分政界人士中间也引起了不小的话题。女主持界的女王和政界的王子,这个组合不能不说是天作之合。并且两人的关系并不是传闻这么简单,是真的有交集。”

去年7月21日富士电视台播报了参院选速报节目《FNN参院选》,加藤绫子就是主持。某电视台记者表示:“和别的主持有明显不同的地方在于,把进次郎当做抢眼的目标进行秘密访问,报道员就是加藤绫子。尽管进次郎被称作政界王子,但怎么着都不是自民党公认的选人人选,也不是参院选的有力候补。节目却一直围着他转,怎么看都很唐突不自然。”

由于此次的节目,两人之间似乎有什么不足为外人道的关系曝光了。该知情人士还说:“他们本来应该并不认识,设定是加藤绫子主持等着进次郎出现需要自我介绍一番,但加藤绫子刚走到进次郎面前搭话时,进次郎突然来了一句‘咦,发型了变了啊?’这太奇怪了吧。”

对此有节目组人士透露:“实际上这节目本身就是小泉进次郎方面提出的,进次郎本人从以前就很在意巨乳女主持加藤绫子,并向富士电视台方面透露希望有机会得到加藤绫子的采访。于是参院选成了契机,立刻申请密集访问,当然会大欢迎。如果没有进次郎方面的主动要求,这次计划不会成行。”

另一方面,小泉进次郎的父亲,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也有这样的情报流出:“纯一郎听说加藤绫子加盟富士电视台的时候,曾经说‘真不错,加藤那孩子,不能嫁给进次郎吗!?’加藤绫子本身就是纯一郎心目中的儿媳妇候补人选之一。”

另有政界记者表示:“最近加藤绫子从以前的茶色头发变成了清爽的黑发,这显然是自身进次郎的未婚妻意识提高了。把后面的头发束起来进行访问也很有讲究,因为进次郎曾经公开说过喜欢自然的女孩子。很明显加藤绫子和进次郎的关系已经进了一步。”

实际上《周刊现代》曾猜测小泉进次郎是同性恋,这主要是因为他的私生活一向很神秘,相比之下,恐怕小泉进次郎本人也会更喜欢跟加藤绫子闹出的这则绯闻吧。(中国金融信息网综合)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