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女球迷24朵玫瑰示爱科比:我为你放弃去哈佛

女球迷24朵玫瑰示爱科比:我为你放弃去哈佛

网易2013年08月12日09:5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科比在8月11日下午在北京出席了某品牌举行的活动。有一位女球迷为科比送上了24朵玫瑰,众所周知,24也是科比的号码。这位女球迷还告诉科比,自己曾为科比放弃了去哈佛的机会,转而去了科比的老家费城读书。

女球迷送科比24朵玫瑰得到合影

科比在8月11日下午在北京出席了某品牌举行的活动。尽管昨天大雨滂沱,但还是有百余名痴心球迷在活动现场早早出现并等待着科比,而在活动现场,还有一位女科蜜为科比送上了24朵玫瑰,并告诉科比,自己曾为了他选择放弃去哈佛读书的机会。

由于一直在下雨,就连科比也因为堵车而迟到了。但当他出现在了活动现场时,球迷们马上齐声高喊:“I love you”,科比也微笑着回应:“I love you too”。

在活动结束后,有一位女球迷为科比送上了24朵玫瑰,众所周知,24也是科比的号码。这位女球迷还告诉科比,自己曾为科比放弃了去哈佛的机会,转而去了科比的老家费城读书。这位女球迷还自曝自己除了会英语外,还会意大利语,而科比童年也曾在意大利长期生活过。这位女球迷还希望未来有机会为湖人工作。

听了这位女球迷的一番话后,科比很是感动,他和这位女球迷聊了很久并主动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