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军事 > 巴基斯坦军方否认袭击印度边境检查站

巴基斯坦军方否认袭击印度边境检查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3年08月07日08:59分类:军事

核心提示:印度媒体援引军方消息称,15到20名武装人员5日深夜从巴控克什米尔一侧进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检查站,袭击了印军巡逻队。印控克什米尔首席部长阿布杜拉证实,袭击造成5名士兵死亡、1人受伤。

新华社驻新德里、伊斯兰堡记者报道:印度军方6日指责巴基斯坦武装人员5日夜间越境袭击了克什米尔印控区的检查站,造成5名印度士兵死亡,但巴军方否认与这一事件有牵连。

印度媒体援引军方消息称,15到20名武装人员5日深夜从巴控克什米尔一侧进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检查站,袭击了印军巡逻队。印控克什米尔首席部长阿布杜拉证实,袭击造成5名士兵死亡、1人受伤。印度军方人士甚至直接指责是巴勒斯坦军队实施了越境袭击。

巴基斯坦军方随即表示,巴军队与印方检查站之间没有发生任何交火,不接受来自印度的指责。

1947年巴基斯坦和印度分治后,曾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发生过两次战争。2003年,印巴双方在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冲突有所减少,但仍时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

今年6月巴基斯坦新政府成立以来,巴政府对恢复巴印关系表现出积极态度。巴官方表示,谢里夫总理计划在今年9月的联合国大会期间与印度总理辛格会面。巴方上周已经向印度提出了恢复官方对话的日期,正在等待印方的回应。(完)

[责任编辑:挑灯]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